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虞钢会见连云港兴鑫钢铁总经理王元挺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14:09 中物联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


7月13日,中物联钢铁物流专委会主任虞钢、秘书长王建中在上海会见了来访的连云港兴鑫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元挺、副总经理陈书标、销售部部长王天球、李长海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增强专委会的服务能力进行了深入交流。 

虞钢对王元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其多年来对专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对行业造成一定程度影响,专委会将继续提升服务能力,助力企业发展,为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经济效益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努力,加快行业的健康发展。

王元挺对专委会的服务工作高度评价,他详细介绍了兴鑫钢铁的生产工艺、销售情况、产品质量等有关情况,希望专委会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指导,提升企业发展管理水平。

双方还就当前的钢铁行业环境、区域布局、发展前景等情况充分交流了意见。


责任编辑:中物联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