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第十一届中国钢铁物流合作论坛将于2021年1月8-9日在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14:52 中物联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

伴随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中国钢铁物流业发展环境发生了深刻变化。步入2021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发展仍然处于战略机遇期,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和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签署的重要历史时刻,我国钢铁物流行业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做好钢铁物流“十四五”发展谋篇布局、推进钢铁物流行业数字化、智慧化创新发展新格局,对于支撑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然而,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严峻的世界经济发展形势,这都将给行业发展带来了极大的挑战性和不确定性。

在这一背景之下,为进一步推动我国钢铁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交流探讨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供应链高效协同和转型升级,探索钢铁物流业发展的新任务、新目标。届时,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指导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携手上海卓钢链、西本新干线以及全国钢铁物流产业链上下游各方企业,将于2021年1月8-9日在上海浦东新区召开以“重构产业新格局·数字链通新经济”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钢铁物流合作论坛。

中国钢铁物流合作论坛已成功举办十届,在历经十年风雨之后再次如约而至。本届论坛将继续力邀国家部委领导、知名经济学家、大宗商品领域学者专家及钢铁生产、建筑、物流、仓储、金融等产业链上的企业精英,全面、系统、深度地感受行业脉动,为我国钢铁物流供应链创新交易模式、加快产业升级和融合新兴战略发展,提供有益的参考和指导。在此,让我们齐聚上海,为深化改革创新新思路和新路径,凝聚共识,共创未来。我们诚挚期待您的参与!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         

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第十一届中国钢铁物流合作论坛

(2021年1月8日-9日)

指导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上海卓钢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西本新干线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蓝天经济城

友情支持:宝武集团、河钢集团、鞍钢集团、山钢集团、本钢集团、南钢集团、首钢集团、日照钢铁、友发钢管、敬业集团、建龙集团、普阳钢铁、文丰钢铁、新泰钢铁、泰山钢铁、津西钢铁、裕华钢铁、莱钢永锋、金鼎钢铁、亚新钢铁、福建金盛兰

会议主题:重构产业新格局·数字链通新经济

历届媒体:人民日报、新华社、CCTV、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新京报、第一财经、现代物流报等

参会人员:中物联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卓钢链、西本新干线会员单位以及国内钢铁生产、贸易、物流、原料和采购企业的主要负责人

会议地点: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上海市浦东新区富城路33号)       



会议议程




会务报名



联系方式

李先生:13816564433

张先生:15021937155

粱先生:18917792185


温馨提示


中国钢铁物流合作论坛会务组温馨提示:为了给您提供更为优质的会务组织服务工作,请您在确定行程后的第一时间内,将该回执表回传会务组,感谢您的合作。

注意事项

本次论坛是钢铁物流产业链上各行业精英高峰聚会,共同谋求合作发展之路,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措施,请参会嘉宾注意以下事项:

1、着装:建议您当天正装参加为宜,要求佩戴口罩和健康码,身处疫情风险地区不得参会,严格遵守上海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2、名片:为了沟通交流方便,温馨提示您带好名片。

3、手机:保持会场氛围,尊重发言嘉宾,请您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震动。

4、原则上未填制《回执表》将不能保证您的现场座位,另温馨提示,因现场签到等因素,请您及时致电报名电话,索取报名回执表。


责任编辑:中物联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