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王建中一行赴芜湖富鑫和铜陵富鑫进行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15:25 中物联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

6月22日—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建中一行受邀赴芜湖市富鑫钢铁有限公司和铜陵市富鑫钢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为新入会的两家常务委员单位分别授牌。


山峦叠嶂,江面辽阔,6月22日,王建中一行首先来到被绿树掩映的芜湖市富鑫钢铁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开发于一体的中型钢铁联合企业,目前已形成年产300万吨优质高强度钢的生产能力。


王建中一行在公司董事长王文华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公司的码头、炼铁厂、炼钢厂、轧钢厂和质检中心,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成本控制、物流管理等情况,考察过程中,王文华详细介绍了公司采购、产品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王建中认真听取企业介绍,并给予较高评价,同时鼓励企业不断提高自我,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芜湖富鑫坐落在黄金水道长江沿岸,企业拥有万吨级的泊位码头,水陆交通四通八达。王建中对公司的物流条件表示称赞,并鼓励企业继续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物流资源及区域优势,对外不断优化供应链上资源配置,对内继续深化精细化管理,进一步节能降耗降本、不断提升企业形象与效益。


“变厂区为景区,变工厂为公园”,6月23日,王建中一行来到被评为省级绿色工厂的铜陵市富鑫钢铁有限公司,该公司地处铜陵市横港经济工业园,具有显著交通优势,并取得多项国家专利,产品向多元化、多品种方向发展。公司董事长刘义寿、总经理刘明秀、副总经理陈强等热情接待了王建中一行,刘义寿对王建中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和转型升级等情况。


随后,王建中一行走进企业车间,一条龙式对公司生产工艺流程、产品质量情况进行了解,所到之处,王建中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工人充分交流,详细询问,王建中对企业领导质量与品牌意识表示肯定,同时对生产现场“6S管理”、企业竞争力的再提升等,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在考察过程中,王建中还为两家新入会的常务委员单位分别进行了授牌,并祝贺两家企业成为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

责任编辑:中物联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