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王建中一行赴湖北金盛兰进行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09:59 中物联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

2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建中、特邀冶金专家张银生、特邀轧钢专家陈锦光等一行组成的考察服务小组,受邀赴湖北金盛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交流、服务。湖北金盛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龙官、总经理王永蓬、副总经理刘达、副总经理杨勇以及烧结、炼铁、炼钢、轧钢等分厂厂长及生产部、技质部、设备部、企管部、销售部等相关部室主要领导对考察服务小组进行了热情接待与交流。

图片

 湖北金盛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的长江中游——湖北省咸宁市,2016年投产,企业立志铸造湖北钢铁之魂,树立民营标杆企业。

图片

 上午,王建中一行先后来到公司的码头、烧结厂、炼铁厂、炼钢厂、轧钢厂和质检中心等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生产工艺、质量控制、作业环境、现场管理、绿色环保、循环经济等情况;考察过程中,公司领导及相关分厂、部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安全、环保、技改、质管、党建等情况,王建中认真听取企业介绍,并给予较高评价;同时鼓励企业进一步优化管理、降本增效、注重智能化等先进技术的引进与应用、继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及公司形象,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图片

下午,考察服务小组与公司领导及相关分厂、部室负责人举行考察交流会议,反馈考察情况,公司董事长陈龙官参加并主持会议;会上,钢铁物流委会专家一行对公司的生产工艺与设备、质量管理体系等问题进行充分肯定,对于考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分别与相关分厂、部室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交流、讨论,分别分析其原因,并提出解决方案。陈龙官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真诚感谢,希望各分厂、部室能够认真听取专家宝贵意见,不断提高生产、经营管理水平。

图片

 考察期间,还举行了授牌仪式,王建中对湖北金盛兰加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并为企业颁发常务委员单位牌匾。

责任编辑:中物联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