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王建中率钢铁物流专家调研芜湖富鑫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09:59 中物联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

2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建中率领由冶金专家张银生、轧钢专家陈锦光等人组成钢铁物流专委会专家组,受邀再次来到芜湖市富鑫钢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交流,芜湖市富鑫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华、副总经理陈日朝、销售部部长王传宏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考察服务小组进行了热情接待、认真交流。

图片

 芜湖市富鑫钢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开发于一体的中型钢铁联合企业,目前已形成年产300万吨优质高强度钢的生产能力。去年6月份,王建中曾带队来公司考察服务,此次是时隔半年之后,再次受邀带领专家来到公司进行实地交流。

图片

通过半天的时间,王建中与专家组一条龙式对公司生产流程进行了实地调研,专家组在副总经理陈日朝陪同下,先后来到各生产车间、化验室、测试室、成品库,了解生产工艺,查看生产记录,听取员工介绍,对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生产经营、现场管理、生产装备等情况进行了解,通过半天的实地调研,专家组团队成员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

图片

下午,公司董事长王文华主持考察交流会议,安排炼钢、轧钢等分厂及生产、销售、质管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认真听取专家服务组一行的考察意见与建议。专家服务组一行对企业的产品质量、优势环节等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且提出生产现场6S管理、成品剪切时的钢筋温度控制、车间成本控制与挖潜等部分环节的不足、潜力以及改进建议王文华十分感谢专家服务组对企业的全方位把脉指导,希望相关分厂、部室能够高度重视专家组的宝贵意见、建议,认真学习,继续提高,不断提升企业与产品的美誉度、影响力。

图片

 考察期间,还举行了授牌仪式,王建中为芜湖市富鑫钢铁有限公司颁发“中国钢铁PMI定点采集单位”,他勉励企业能够继续及时、准确提供采集数据,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中物联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