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潘富杰在第十二届中国钢铁物流高峰论坛上的致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15:49 中物联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

在第十二届中国钢铁物流高峰论坛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主任潘富杰

2023年3月25日


尊敬的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何会长、蔡会长以及嘉定区的领导和主任,各位领导来宾、产业届的朋友们,上午好,热烈欢迎大家百忙之中莅临本次论坛!

三年疫情已过,相聚时刻已来,欢迎大家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光临申城,尽情沐浴新十年、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春光。本次峰会的主题是“沐光而行创未来,共享数智新生态”,这次盛会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从中央到地方陆续出台稳经济、促增长国内宏观政策的大背景下召开的,各行各业正在重拾发展的信心、凝心聚力谋发展。

当前全球地缘政治的博弈格局正在进行,给全球经济带来重创和割裂,影响全球产业链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我们必须深刻洞察、积极面对当前宏观诸多不确定性,在不确定的世界努力去做确定性的事情。当前钢铁行业正面临供给新格局、需求新升级,钢铁及物流产业正全面迎来数字化时代的到来,从信息化走向数字化已成为中国经济实现弯道超车的必然选择。我们正迎来一个新的时代、新的机遇,从产业流通到终端需求,钢铁产业必然要紧紧依托数字化、智能化的工具去实现全行业效率的提升,通过数据连接上下游、通过数据去连接生态伙伴,实现交易和服务的双链升级。最后,祝愿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各位领导、嘉宾、朋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事业如沐春风!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中物联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